酸酸七

垂死病中惊坐起,整点新的好东西

【杂生】超英x你

闪电侠与你

*
“别救我”其实正是一种求救的方式。
*
电话响了。
可你不想接。
于是铃声兀自在室内持续着。
而你一言不发,只是盯着屏幕上的亮光,还有那串数字。
你缓缓张合嘴唇。
没有声音。你说不出来。
手机就在面前的地板上躺着。
你伸出手指。
按下挂断键。
然后世界沉入地底。
*
太晚了。
你太累了。
半个小时前是左边的太阳穴痛,现在换作右边了。疼痛隐隐作响,你睁着眼,看见天旋地转。
可你不想睡。
你知道这毫无意义。你知道。
可你不愿意结束这场折磨。
这都是我活该。你想。
我活该。
没有眼泪。这是一个干涸的夜晚。
何必呢?你问自己。
打开的窗户就在你背后。窗帘在你的眼角飘出弧度。
你在等什么呢?
凌晨三点,窗外的街道上寂静无声。
你回头,在外面的点点灯光中,看见明天。
你闭上眼。
随后门锁被钥匙捅开的声音传来,那声钝响急促又暴躁。
你睁开眼。
一个熟悉的身影竖在门口。
你没戴眼镜,只能模糊地看见他的深色外套。走廊灯在他背后亮着,你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需要说点什么吗?
你冲着他勾起嘴角。
然后一滴突如其来的眼泪滑下你的面颊。
这情绪倒来得及时。你想。
然后一瞬间,你们坐到门边。
而他紧紧将你抱在怀中。
*
“别。”
这是你唯一能听见的,他正呢喃着的字句。
“求你了。别。”
“别这样。”
他说。他不停地说。
那双手臂环在你腰上,试图将悲伤就这么挤出你的身体。
“求你了。”
他正在颤抖。他的声音,他的呼吸,都在颤抖。
越过他的肩头,你看到窗户还开着。
你再次闭上眼。
“巴里。”你轻轻地吐出气息。
“我在!我在这里!”他更加用力地将你锁在他的怀中,顺着动作,他心脏的搏动敲击你的胸口。
他害怕了。
你伸出左手,将手指缓缓揉进这个大男孩头顶的碎发中,右手攀住他的手臂。
“谢谢你。”你对着他的耳畔低语。
谢谢你在这里。
他还在颤抖吗?你不知道。
泪水汹涌而出,划过你的太阳穴,夹杂着他的吻。
“都过去了。”你听见他说。
“会更好的。”
这都是没用的废话。你想。
可你露出了一个疲惫的微笑。
唯独这个夜晚,你愿意相信这些毫无意义的话语。
因为是他说的啊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哈。
昨天半夜心情不好,半小时内写的,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。
巴里在我心中是唯一一个看到这种场景会如此动摇的小伙子了,这里大概是正联设定吧。
我需要静静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