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酸七

垂死病中惊坐起,整点新的好东西

【杂生】超英乙女

蝙蝠侠与你
Russian Roulette °

*
看着我。看着我。
金色的灯光在香槟杯中流转,你压低眉眼,向宴会厅的另一端投去视线。
快看着我。
像是一只埋伏在暗处的猫,你的目光勾住他的一举一动。
快点。
他似乎察觉到了那股气息,开始不动声色地环顾四周,搜索威胁的来源。
然后你们的视线隔着三两人群交汇。你发誓,你捕捉到他眼中闪过一丝犹豫。
很好。你冲他弯起嘴角。
游戏开始。
你转过身,假装刚才的小动作都不存在,专心对付面前的男人。
你不认识这是谁,不过他似乎和你很熟。谁知道?你靠在桌旁,带着最合适的笑容——一点惊喜,一点妩媚,一点欲拒还迎。
进展不错。你在这个男人眼中看到欲望。
这是第一轮。
你用余光留意着另一端的宴会厅。
是他先开始这场赌局的。你想。
于是你扣动扳机。
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他没有任何明显的动作,仍旧被那些女人簇拥在中心。
这一发没中。
好吧,我们都很有勇气。你浅尝一口手中的香槟。
第二轮开始。
侍应生走过来时,你向前倾身,从托盘上拿走一只葡萄酒。这个动作让你和对面的男人又靠近了几分,你注意到他的心跳频率迅速升高。
还不够。你趁势向他的方向摆出几个充满暗示的动作——撩起发梢,露出脖颈。展现脆弱的颈部线条是引诱野兽的最佳方法,尤其是在这它们鲁莽又兴奋的时候。面前的男人目光凝滞在你的肩头,眼中波涛汹涌。
你再次扣动扳机。
他还是原地不动。
又不中。
难道我们要一直玩到第三轮?你有些烦躁地咬紧下唇。
这时,一发子弹从另一把枪中射出。面前的男人忽然贴近你,手放肆地揽住你的腰,将你带进他的怀里。这样的意外事件不属于这场赌局,预料之外的展开让你有些迷惑,不知如何应对。
应该继续吗?你在心中思索。大厅那一角离你的位置不算太近,他没法在两秒钟内冲过来。而且——
面前的男人见你没有抗拒,更加猖狂地行动起来。他低下头,在你的耳边吐出粗鄙的言语,同时将停在你身上的手向下伸去。
哇哦。你闭上眼,等待下一枚子弹。
“哦,xx公司的总裁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?”一个声音突然在你身侧响起。
这个男人慌张地将你推开。你失去重心,身体向侧边倒去,又被一只有力的手扶住。
你看向来人。他脸上仍挂着玩世不恭的微笑,眸中的光彩却暗了几分。
“我好像认识你?抱歉,记不清楚……不过你肯定认识我,对吧?”他放开扶住你的手,你立刻退到他身后。“说真的,谁能不认识布鲁斯韦恩?”你看着他靠在桌上,占住了你原先的位置。
“对了,我的秘书有没有通知你,明天到我们公司来一趟?有点事情要和你们谈——”
他飞快地瞥了你一眼。
回去等我。
他的眼神说。
那片晶蓝色闪烁着不明的情绪。
你识相地转身离开。背后传来他被酒精泡软的上扬语调:
“——好像是要商讨收购你们公司的事啊。”
*
提着高跟鞋站在楼顶,夜风鼓动你的裙角。
想起刚才发生的事,你忍不住愉快地笑出声。
可怜了那个公司老总,不得不在你的游戏里充当筹码,还正撞在他的枪口上。
毕竟,不论他是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,还是夜晚哥谭的蝙蝠侠,他都改不了这一点:
极强的掌控欲。
尤其是对你。
不远处的楼顶上忽然出现了一个暗色的身影,几乎与夜色合为一体。一道视线从那边投来,锁在你身上,就像一条冰冷的绳索,捆住你的心尖。
而你更加不可遏止地笑起来。
这一轮,正中靶心。
你赢了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°俄罗斯轮/盘/赌(Russian Roulette)是一种残忍的赌/博游戏,赌/具是左轮手枪和人的性命。规则很简单:在左轮手枪的六个弹槽中放入一颗或多颗子弹,任意旋转转轮之后,关上转轮。游戏的参加者轮流把手枪对着自己的头,扣动板机;中枪的当然是自动退出,怯场的也为输,坚持到最后的就是胜者。旁观的赌/博者,则对参加者的性命下赌/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摘自百度百科

我们的口号是什么?
搞事!!搞事!!!
哈哈哈。
这篇别名:吃醋大赛以及事后处理方式。
哈哈哈哈哈。
美队的那篇非常重要,不想急急忙忙更新,所以先拿这个顶上。
简单来说,就是,我又拖稿了。
咕咕咕。
顺便,这篇就是嫖batboy的灵感来源。不过女主的人设有改动,这篇里的“你”我自己都嫌她太……
太作?不是,就很……搞事。我反正不太喜欢。
最后提一句,各位,珍爱生命,远离赌/博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