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酸七

垂死病中惊坐起,整点新的好东西

【杂生】超英乙女

超人x你


*
黑暗中你睁大双眼。
狂风从荒原上席卷而过。千万缕气流咆哮着,怒吼着,在地上踏出隆隆的响声。它们向北方进军,一刻不停。没有什么能阻挡这些家伙疯狂的步伐。
身旁忽然传来一阵低沉的嘟哝声。枕头的另一侧,一只手伸过来,搭在你的腰间。
“你还醒着?”他沙哑的声音充满倦意。
“堪萨斯的风好大。”你偏过头,将呼吸埋进他的颈窝。
狂风肆意奔驰,然后一头撞到这座小屋的外墙上。它们只能绕道而行。气流挤压小屋,用力撞击窗户,隔着每一条缝隙吹不成调的口哨,对这座顽强的障碍物表达愤怒。
你从没见过这样的天气。有几次狂风靠得太近,玻璃剧烈颤抖起来,而你下意识地紧绷神经。
“害怕了?”他伸出双手揽你入怀,温热的气息在你周围浮动。
你攀住他的手臂。他的指尖在你的背部线条上游走,粗糙的触感带来一阵迟钝的酥麻。 “不……只是有点吵。”
然后你听见他的喉结滑动,滚出一串嘶哑的笑声。“四月份有这种大风很寻常。玛莎说过你会不习惯,让我多哄哄你。”
“她真有先见之明。”你呢喃道。睡意在他温暖的怀中积蕴,在你们的呼吸间传递。
“这风会刮一整夜。快睡吧。”他在你的额头上留下细碎的吻。“我在这里,不用怕。”
你将脸颊贴近他的胸口。
里面传来有力的心跳,盖过风声,盖过这世上的一切杂音。
黑暗中你闭上双眼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突然就想写爽文。
昨天我这边风实在太大。坐在那里洗衣服,突然就想到这样一个场景。
没有超能力,没有战斗,只有爱人平稳的心跳。
其他什么都不重要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